言卿Ayland(换号2.0版)

一个乙女向咕咕写手,由于学业,更新频率不稳定,请多多包涵

麻醉降智警告⚠️

五条悟×你

全文第二人称,略沙雕的恋爱小甜饼

灵感来源于我看过的麻醉降智视频以及我自身的骨折手术经历 

字数1500+

点点小红心,你的支持是我创作的源泉

  

      

   起因于急性阑尾炎。

  不知道是因为咒术师的工作太不规律,还是因为你本身的饮食习惯就不好。反正当你一脸冷汗地把睡梦中的五条悟叫醒说自己快要死了的时候,他确实是被吓到了。

  于是十分有幸在半夜四点进了一次急诊室最后被医生告知只是急性阑尾炎。

  手术还是要做的,但这个结果总归是比五条悟自己预想的什么半夜女朋友旧疾复发/被人下咒/突然自(´I`)杀而导致人不行了的结果要好上太多。

  

  你的手术被安排在了三天后。

  你坚决不让五条悟陪同。

  “手术之后的样子绝对会很丑啊……再说这里有硝子就可以了,悟留在这帮不上什么忙吧!”

  猫猫委屈:“我明明也可以照顾你的吧!”

  反驳无效,手术前他还是被你赶去做任务了。

  

  “什么嘛,居然不想让五条大人来照顾!”

  五条悟一边漫不经心的将巨大的咒灵砸入地面,一边愤愤不平的想。

  这时候他手机响了一下,是硝子发来了一条视频。

  视频中的你似乎已经神志不清了,躺在病床上时而自言自语时而手舞足蹈,背景中隐约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这是我的第三只眼睛吗……哈哈我现在无所不知……”

  接着画面转到了硝子无奈的脸上。

  “手术很顺利,但显然麻醉药的副作用有些大了,她现在谁也不认识,还一直在说胡话……总之你先回来吧。”

  五条悟: ?

  

  那只可怜的咒灵在被折磨了一个多小时之后终于被一发赫了结了。五条悟花了五分钟从任务地点赶回了医院,然后直奔你的病房而去。

  家入硝子坐在病床旁,正努力说服你水其实是无毒的并试图让已经在往被子里缩的你出来补补水。五条悟进来的时候她才像是松了口气,站起了身。

  刚刚还在闹腾的你在看到五条悟的那一刻就呆住了,硝子见状挑了挑眉,转身向门外走去,

  “看来你的女朋友还是得你来照顾。”

  直到她轻轻把门关上,你还在定定地看着走近的五条悟。

  他觉得有些好玩,于是也不说话,在刚刚硝子坐过的地方坐下,支着头回看着你。

  然后他就看见你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指了指他,断断续续地说:

  “你……我感觉我好喜欢你……你好帅喔帅哥……”

  

  你脑子里一片混沌,自然也认不出来你眼里的陌生帅哥其实是你的男朋友。

  在你指着他说完那句话后,“那个帅哥”就笑了,然后抬手摘下了鼻梁上的墨镜——他有双蓝的过分的眼睛,如同天空向远处延伸的颜色一般澄澈。

  你又看呆了。

  于是你眼睁睁看着他凑近亲了亲你的脸说到:

  “是吗,我也喜欢你哦~”

  你的眼睛“刷”一下就睁大了,倒吸了一口冷气

  “一个……一个大帅哥刚刚亲我了?!”

  

  自己绝对会被自家女朋友可爱死吧?五条悟想 。

  现在你的所有反应都来自于本能,平常几乎没有可能能看到这样子的你,他不太想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

  于是五条悟又低下头,这次他亲了亲你的唇角。

  你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就这么红着脸直愣愣地盯着眼前的男人。

  五条悟忍着笑意,故作严肃地问你:

  “那你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你忙不迭点头,生怕他反悔。你虽然糊涂,可好美色倒底是刻入了你的本性。

  

  你乖巧喝着“新晋”男友给你倒的水,然后任由他将你团进了被子,在他温柔注视下满足地闭上了眼睛。

  “刚刚应该拍照记录下来的嘛……这么大一个帅哥做我男朋友嘞嘿嘿……”

  入梦前一秒,你这样想着,颇有些惋惜地失去了意识。

  

  “真难得啊那个样子的你,像个小朋友一样,可惜没有记录下来呢……”五条悟轻笑着说。

  你有些无语,发誓以后即使疼死也再不打麻醉了,你堂堂一级术师的脸面啊!

  “话说你手机里是不是还有我麻醉还没清醒时候的视频?记得删了。”

  “啊我才不要,这可相当珍贵呢。”

  “删了!”

  你试图去抢五条悟的手机,可凭他190+的身高一把手举起来你就没辙了,到最后你也只能瘫在他怀里气喘吁吁地瞪着他。

  他笑眯眯将你揽住:

  “嘛,别生气啦,就当是一份纪念好不好,反正我肯定不会外传的~”

  才怪,你绝对会找机会删掉的。

End.

写在最后:明天继续!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