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卿Ayland(换号2.0版)

一个乙女向咕咕写手,由于学业,更新频率不稳定,请多多包涵

遇到娇妻文学怎么破?

五条悟x你

第二人称乙女向,偏吐槽役的一篇文

ooc算我的,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点点小红心小蓝手,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谢邀,真的不愿再提。

  平平无奇的一天,本来一切都很顺利,可能老天爷觉得你的生活太过平淡,就想给你加点料。

  那家拉面馆是很早之前你和五条悟一起发现的宝藏店铺。正巧你那天的任务地点离得挺近,于是寻思着顺便在那里把午饭解决了……事后证明这真的是个很错误的决定。

  你们俩是这家店的常客了,你向老板打了招呼,要了一份大碗拉面——说是大碗,倒也没超过普通人的正常饭量,又加了两串烧鸟,没办法,咒术师的消耗太大了。

  正当你塞了一口面暗自感叹味道一如既往的好时,门铃一响,一对情侣走了进来。

  他们环顾了一圈,最后将目光定在了你的身上,你只听得一道声音娇滴滴的传来:

  “亲爱的你看她,一个女孩子就能吃那么多啊?”

  嗯……嗯?什么b动静。

  你拿筷子的手一顿,抬眼缓缓的看了过去。那女生指着你的手还没收回,见你看过来,她仿佛被吓了一跳,如一只受惊的兔子一般往身边男人的怀里一缩,那男人倒也配合,立刻搂住她,向你投来了三分睥睨三分凉薄分愤怒的眼神。

  你:“ ……?”

  好好好,整这死出是吧?

  不过女生貌似是饿了,拉着她男朋友去了点餐台。你摇摇头,跟他们计较,还不如继续回五条悟的消息呢。你低下头继续玩手机。

  不过你刚刚那一眼的威力显然还没有消散。那两个人特意挑了你对面的桌子,用不大不小刚好能让你听到的声音交谈着:

  “我的饭量可没有那么大,亲爱的你点一个小碗,我分一点点就行了,不像某些人啊可能永远都没有办法吃到这样的饭呢……”

  不是,两个人分一碗面有什么好自豪的?话说你男朋友明显没吃饱啊,可他甚至都说不出‘没事亲爱的我们买两碗,你多吃一点,剩下的我们打包’这样的话,他真的爱你吗?你默默吐槽。 

  你飞速在五条悟发来的十几条消息空档中回了一条让他过来接你,说实在的这两个人的举动确实很幼稚,但也多少影响了你的胃口。

  放下手机,你把碗里最后一口面解决,起身走到了两个人的桌边。他们刚刚阴阳完你,显然心情好了不少,现在正粘粘糊糊的挤在一起,见你过来便换成了一副警惕的表情。

  你笑容可掬,礼貌的不能再礼貌:

  “两位是买不起大碗面吗?别不好意思我可以请你们的。”

  那男的声音里立刻带上了你侮辱了他的愤怒:

  “你胡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买不起一碗一一”

  “哦,我还以为你们刚刚在后面大碗小碗的是在暗示我呢,不用不好意思我一向乐于助人,正好我还要跟我家狗带一份小碗面回去,帮你们付一份大碗的钱就是顺手的事。”

  “什么意思啊你?”

  你眨了眨眼,一脸的无辜:

  “没什么意思啊,我家狗吃一份小碗面我还得给他加两个肉干呢,看你们分一碗面实在是有些不敢相信,毕竟两个人,吃的也不能比狗少啊....…”

  那男的眼睛一瞪就要站起来,他女朋友一把拉住他冷笑一声略带嘲讽:

  “你明明就是在羡慕吧,听你的语气,恐怕连男朋友都没有,更别说吃男朋友分的饭了!"

  完了,她好像真认为这个很值得炫耀。

  你正要再开口说话,突然手机响了一下,是五条悟说他到了,正在门口等你。

  原本他也在出任务,要过来自然是极快的。苍天可鉴,你起初真的只想让他过来接一下你,但既然现在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你笑了笑,发信息让他进来。

  究竟是谁在造谣你没有男朋友?

  

  不得不说你叫五条悟进来撑场子真的是个正确的决定。

   “啊啦亲爱的,你是被这两个人欺负了吗?要帮忙吗?”五条悟从身后揽住你,语气一如既往的轻快,但眼神已带着不悦看向了座位上的两人。

  你默了默,实在没脸点头应是,现在的场面更像是你们两个在欺负他们两个。

  你看了看身边的男朋友,他今天一身私服搭墨镜,纯色T恤和白牛仔裤格外休闲的同时却也没掩盖住他修长的身形,明明快30岁的年纪混进大学生堆里却毫不违和…应该还是违和的,这气场可不是人人都有。

  你又扫了一眼坐在座位上的男人,嗯,秒得很轻易。

  你突然释怀的笑.jpg

  “没有啊,我们回家吧?”

  于是他也不再多问,揽着你向门外走去。

  那对情侣反应过来,站起来就想拦住你们,五条悟却像是有所察觉似的转过了头,墨镜滑落,那双非人一般的幽暗蓝曈带着比刚才更冷的情绪直直地看了回去,硬生生将两人定在了原地。

  你听到动静回头看了一眼,却也只看到两个人呆呆地站在原地的样子。

  五条悟反倒开始催你了:

  “不是说要回家吗?那两个人有什么好看的?我们都半天没见面了,快点看我看我啦!”

  行吧,你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Ps:你还是没忍住,到车上就跟五条悟吐槽了这件事。

  虽然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显得比你还生气。

  “那两个人哪里来的优越感在你面前炫耀!?还有,他们凭什么觉得你单身啊,根本就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嘛!我们刚刚应该在他们面前恨恨秀一把恩爱,让他们之后再去恶心别人!”

  这倒也不必。

  

写在最后:感觉这一篇我的吐槽役偏多呢

评论(1)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